20111102

20111102♥

20111102.


我吡吡叫我写、可是我不知道要写甚麽TT
我就硬硬想TT

跟你讲跟你讲勒♥
我们這一團吼!!
表演衣服剪好了勒、幾美五六下沃:D

你要看嗎你要看嗎?!?!?!?xD
給你看一下罷了蛤♥


- 前面♥


- 後面♥


其實、是我可愛的zha bo也就是我可愛的女兒設計的!!:D

她很厲害很聰明(x♥
我愛她!!XP


要表演料、我怕出糗/\
所以要加油加油^O^


- 弟佬阿玉加油♥:)

我親愛的他叫我寫他沃♥

而且我學不會拒絕!!(x

我今天放學在巴士蓋他一把、在班上捏他美腿TT

誰叫你不乖蛤!!
可是對不起勒親愛的 ):
我自己打又在那邊自己心痛哈哈哈哈哈!!

要乖吼、我愛你♥

走、一起到生命最美的以後
有你才完美了我





世界上最美妙的事、其中一件就是;當你所愛的人牽起你的手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