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25

20111124♥

20111124.

表演他结束了、我想回去:D

还有下次的 期待♥


那天、我们三个傻婆五点多睡(:

- 她在跟他的boyboy讲电话(:
我偷拍:PP


- 我们说好一起夹上来!!:目
可愛嗎?:D♥


表演那天、我們七點醒來、剛好琪琪來((:
其實我們睡不夠TOT

- 化妝后、
謝謝我愛的汶萱! :3
lens 也是她的、愛你!♥:D


- 我美麗的Zha Bo!:P


- 我閃邊去了嘿嘿嘿:D♥


今天今天、只有我們五個去練舞:O
不錯累(:

- 我的手很好笑有沒有?! /.\
可是我愛這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- 我愛你:)♥


今天我跟萱一起去打耳洞:目
現在吼!!
變成左耳2個、右耳一個
今天去打的時候 其實我很怕T________________T
我怕痛 )):

阿玉的唇環很美你懂嗎 ! ♥
很痛/\

吡吡 !:D
不要再懷疑我了好不好、我愛你♥
你再懷疑我就打你、捏你、踢你、凸你!XD

我依然愛你、或許是命中註定:)




♥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