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27

20111126♥

20111126.


今天眼睛很肿、很丑你知道吗!! TOT
要拍照都一直删删删 我很无奈囖跟你讲 -.-

今天囖!!
我们去青叶庆祝生日勒!XD
不错好玩:D♥

丑吡吡买草莓蛋糕噢!! )):
明明我不喜欢/.\
上面整片草莓噢 -.-
弟佬、文凯、荣杰比赛吃冰淇林哈哈哈
弟佬很可爱(x

过后我们去麦当当!♥
看、蛋糕变这样O:
- 很好笑是不是!!(x
我一直加糖加creamer那些♥

我好变态/.\

- 他们总是最可爱的那对((:♥

- 得意:D♥

- 他在弄他的皮包:目

- 他很呆、可是很可爱♥
忽然变成我们的一家子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- 他他他、是杰克(:

- 他很可爱你知道吗?:D

- 我儿子他不乖 )):
拍一下他闪一下、所以我叫家威抓着他XD♥


- 他是我吡吡吼!!♥
你要动、不可以!!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我会伤心 我会哭到大大声 )):
你知道吗?♥

我爱他 :目
他很可爱很可爱哈哈哈!!
他会害羞♥

不要偷偷抢掉他、我会报警(: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