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202

我讨厌自己必须装得没事的样子。

20111202.


你又睡了、谁陪我?
怎么了 我们真的变了(':

我真的努力想回到过去。

难过的时候、对自己笑一笑
告诉自己

''没什么大不了的''


20111130.

过了、生日过了:)

- 跟家人庆祝的时候 :))
吃海鲜 :目

谢谢妈咪的蛋糕!

还有祝福、谢谢^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





有时候想找个人说说话
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
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
最后还是按下了''清除''

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述一下
却又不知从何说起
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
告诉自己

明天就好了。



我微笑、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、我只剩下微笑




我写的你未必看得到、
但亲爱的 我想告诉你 你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.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